跟小姐約回了要南庄看爸媽    陪他們聊聊天





                             最近流行騎腳踏車旅行



鄉下的天氣很好 當然也很熱



但風景跟空氣是都市沒得比的







                                  這是我最愛的爸爸





爸爸退休後 就在家附近買了一小塊地種水果



每次回家他都有新的水果採收



這次回去也去看一下爸爸的果園





                              這是白色的蓮霧喔!





                                      白色的蓮霧樹 結果了





白色的蓮霧甜度雖然比不上一般常吃的紅色蓮霧



但有一種特別的清香 是紅色的沒有的喔!







                         連小黑狗也跑來吃我手上白蓮霧









                             長得超大超漂亮的檸檬



檸檬是姐指定要採了帶回台北的   拍好照要採時 才發現在葉子底下有蜜蜂築巢



還好有先發現  不然就被盯了滿頭包了  蜜蜂這種小事當然就交給我爸處理就好



我們只負責帶走就好



除了檸檬還有火龍果也成熟了









                                    紅色果肉的火龍果



自已種的水果當然沒有農藥 是天然有機的喔!







                                       小時候的麵包車





這次回家還碰到小林麵包車



以前鄉下沒有麵包店 都是這種麵包車會載麵包進來賣



好熟悉的感覺喔! 我馬上買了我愛吃的巧克力麵包



以前的巧克力是有種特殊甜甜的香味 其實它應該是最廉價的巧克力做成的



但在記憶中卻是美味無比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