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看綜藝節目剛好講到改名



我生平第一次正式的算命是跟我小姐一起去



那個時候本來是要去問感情



算八字算完了之後 老師就問我們要不要看一下名字



本來這個老師是朋友介紹的 去之前我們就打聽好了說要怎麼收費



朋友說就意思包一下紅包就好了



那我跟我姐心裏就想既然是包紅包就好 那能問多少就盡量問



當下就想那也看一下名字好了



她看我的名字後說 因為我屬猴 玉字是王的意思



王只能有一個 山裏有那麼多猴 要當王很難 所以不好



雯字呢!因為猴子是要在樹上跑來跑去 文字是腳交叉打結 猴子就沒辦法跑 所以也不好



結論就是這個名字不適合我



七算八算底下 算命師挑出幾個字讓我選



由於時代久遠 我只記得最後我選的名字是 "黃韻嘉"



字面上跟聽起來都還不錯 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使用



一方面是覺得自已目前一路都來都還算順利



名字是爸媽取的 要換也要經過他們的同意



這個名字就先擱著吧! 等那天我不順時想改再來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