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坐到一班超擠的公車

後門人已經都擠到門口,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擠上去

如果不上車就鐵定遲到,我看了一下車廂站的地方還有些空位

我就決定擠上去,於是我就對站在門口的小姐說:可以站進去一點嗎?

小姐就有點臭臉的回我:已經沒位子了!!

我就一種不甘心的感覺,明明裏面就有位子,為什麼要擠在前面不讓人上車

我就一路喊對不起,請借我過,一路擠到車廂的最裏面

當然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差

想不到 還有後續  這輛載滿了上班族的公車 居然在路上爆胎了

一群人只好下車走到下一站搭車,還好離下個公車站還算近

時間已經8:15分 眼看要遲到了

這個時候就真的很討厭內湖  為什麼要到內湖這麼遠的地方上班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