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從Elan那裏聽說了六福美材行

她都說在那兒買便宜的太極跟超好用卸妝液

今天下班坐上交通車,我、Elan、Amy直奔六福

在到六福前,Elan說會經過一家賣日本零食的商店

裏面的東西超便宜,便宜的原因是保存期限都比較短

如果自已有把握能在期間食用完畢,那這個價錢真的是很物超所值

在這裏我賣了明治的氨基酸膠原蛋白粉,原價660 特價299


茶漬綜合包(10包) ,原價忘了但在松青超市看過,印象中快200元

在這裏只要100元,平均算下來一包只要10元喔!

逛完了吃的再走一會就到了六福

六福人真的還挺多的  在店裏好大一面牆上都是流行的日本美妝產品

價格也很讓人滿意 ,大約比市面上的便宜至少50以上吧!

在六福我買了Kose的Softymo 眼脣專用卸妝液230ml ,價格200元

Softymo乾濕二用卸妝油230ml ,價格:180元

價格真的很便宜喔!

臨走前,我被吸油面紙的文案吸引了

瞬吸!!簡單2個字,太強了!買上拿出錢來買!

這一樣包只要20元喔!

逛完街也餓了,Amy趕回家吃媽媽的好料

我跟elan就到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街吃

第一次來的我,這裏真的有多店可以選喔!

而且店的空間都寬敞明亮

我們最後選了花月嵐拉麵

二個人點了大蒜豚骨叉燒拉麵及鐵板醬油炒飯


拉麵湯頭很濃郁,覺得太鹹店裏有免費加高湯的服務, 這點還蠻貼心的


鐵板炒飯份量很足,而且鐵板夠燙,底下還有一些鍋巴,吃起來還蠻香的~

這2道我個人比較愛拉麵,炒飯感覺味道有點台式

寫完這一段我也累了  休息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