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南玩了2次,都沒有寫下來

今天想說來寫一下好了,感覺很不負責任

至少要來貼貼照片什麼的,部落格還是要經營一下呀~

在車上的事就沒啥好交代了

到了台南,先吃東西先,打算先來個東山鴨頭

【東山鴨頭】

本來要找傳說中的藍記,但經過時沒開,我們就吃了合記

還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喔!果然南部人比較熱情~哈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只有買一點點來吃

整個口味偏甜,但想想台南不就這樣嗎~~就還是吃完了

但就在我們吃完走回頭的路上,藍記開了!!!而且還有不少人在排隊

看到那麼多人排隊,覺得剛剛吃不知名東山鴨頭的一伙人好像白痴喔!

不管了,都殺到台南了,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這次買的就沒拍照了,但藍記的整個好吃很多

雖然也是偏甜,但整個很鬆軟好咬,不像合記的有點硬不好入口

【湯皇排骨酥】

 這家也是在路邊看到的,看招牌覺得很了不起的樣子

我們吃了排骨酥湯跟旁邊的一尾小魚,忘了小魚叫什麼名字了

2道菜一樣都很甜,到現在有點受不了鹹的食物味道這麼甜

 既然怎麼吃都是甜的,所以我決定要吃正常的甜食了

【日喜豆花】

 這家豆花就在排骨酥旁邊,很簡單只有賣豆花

便宜又好吃,有來到這裏玩的可以來吃一下

我覺得它的粉條很有古早味,好吃喔~

吃飽喝足了,準備要去下一個行程

【關仔嶺】

關仔嶺就是一個觀光景點,有碧雲寺還有水火同源(感覺好老派的行程)

【水火同源】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水火同源,感覺很不真實

一眼就看完了,除了拍照,沒有其他事情可做

【臘腸樹】

在往水火同源的路上看到了奇怪的樹,叫臘腸樹

還掛了牌子寫"觀賞用植物,不可食用"

可能怕別人把當它成素食的臘腸吧~~

離開了水火同源,我們到了一間忘了名字的寺廟

【不知名寺廟】--我姐看後,特地要我更名為【大仙寺】

為什麼會到廟裏,我也不太清楚

我一向都不太參與行程的,不過也無坊啦!

就走走參觀 當散步囉~~

這張照片感覺很像中國民間故事裏,要上天庭的入口南天門之類的

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要去晚上住宿的地方了

這次訂的房間是景大山莊,姐姐很聰明的在網路上買住宿券有便宜到喔!

【景大山莊】

房間內部

房間外的陽台

房間外的景色

還帶有點峇里島的fu呢!

三個人合照

園中小徑

在景大山莊住其實還不錯,還有贈送免費的泡湯券

湯屋裏還有泥漿面膜、水果面膜等可以使用

接下來就是晚餐了~~我吵著說要吃桶仔雞

因為我沒吃過~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桶仔雞了~

【桶仔雞】

我還以為老闆會把桶子拿到我面前,再從裏面取出熱騰騰的雞

結果是放在盤子裏就端上來了,感覺就是冒煙的手扒雞~

讓我有點失望,不過還算好吃,也算圓了我一個心願呀~

吃完飯後就回到飯店,喝點小酒就睡了

準備明天的行程,我寫到這裏也累了

明天的行程下次再來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