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208400780260.jpg

整整129集的韓劇 妻子的誘惑,在5/1號韓國播出精采大結局

我是5/2號在pps上看完滴...在看最後2集時,我真的哭了~~

想不到這種芭樂接近霹靂火般劇情的連續劇,最後會這麼催淚

我覺得編劇真的很會描寫人物的心理,雖然裏面的劇情大部份都很誇張、灑狗血

但在一些細微角色的心裏描述真的很動人

有段愛麗哭著說對恩才的媽媽說,說她以前是多麼想得到全部她的愛(愛麗是被恩才的媽媽扶養長大的)

她希望:學校運動會時,媽媽只為她一個人加油,大聲喊愛麗加油、魚的中段只留給她吃、

跟鄰居說"我是愛麗的媽媽"(而不是說我是恩才的媽媽)

留下最好吃的食物給小孩,這是媽媽對小孩的愛呀!想必那時候愛麗一定很羨慕恩才可以吃魚的中段

愛麗雖然後來做盡壞事,但說到她小時候的這種心酸還是讓人紅了眼眶

才10歲就父母雙亡寄人籬下,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好過親生父母

到最後我真的同情愛麗,她的不擇手段也只是為了想要有一個家

最後一集 白髪人送黑髪人也讓我掉了不少眼淚

催淚的結局,都快讓我忘了這明明就是一部韓版霹靂火

最後怎麼搞得我邊看邊哭....

全劇播完畢 ,突然讓我感覺很空虛..

還沒看的人快點跟上,可以一口氣看完129集一定很痛快

下部可以讓我這麼認真追的劇在那兒呀?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