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時,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迎面走來一個中年男子,還揹個後揹包,穿著打扮跟一般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早上精神不太好,也沒特別注意他

等到距離近一點後,我才發現他的褲子前面是整個打開的

他根本就是早起出來溜鳥的!!!

而且他的樣子感覺就好像他只是拉鋉忘了拉一樣

他本人好像根本不知道他已經在溜鳥了~~

我覺得太噁心了,就假裝沒看到,鎮定的往前走快步離開

本來想回頭看一下有沒有其他人看到他的樣子

因為沿路上還有其他的商店,一定有別人會看到

但我又怕我一回頭看,會看到他停下來等著看我

不是都說變態會這樣是要欣賞女生害怕的表情

所以我就裝做什麼都沒看到

一早就碰到變態還真不愉快

而且那條路上也不是什麼偏癖小路,沿途有水果店跟早餐店

真希望有人發現把他痛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