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本來要補假上班滴,公司很好心的不用補班

於是我就多了一天的假日

本來就計畫好要去修相機、染頭髪,再隨興的逛逛

下午打聽好維修站在塔悠路,查好公車路線坐上公車出發

搖搖愰愰到了維修站,拿出我的LX3 因為我懷疑它的快門按鈕有點下陷

櫃台的服務小姐人很好,她說她也有買一台 等一下用她的比對看看

結果其實它是正常的,一切都是我太神經質了

大老遠跑去服務站,還好我順便確認一下我的保固登錄有沒有成功

結果網路我登錄的是沒有成功的,現場小姐就幫我辦保固的登錄

還好這一趟就沒算白跑了

接下來本來打算要去染頭髪的,坐上公司開到東區我就改變心意

跳下車打算來逛逛,還順道捐了血

做了件好事,讓自已的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