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要打動女生的點真的很奇妙

比如說手機好了,男生可能要研究老半天它的規格、功能、價錢

女生可能只會為了其中一個好玩的遊戲或顏色就二話不說要買它!

我跟同事就曾為了iphone裏的一個小遊戲而大喊我也要買iphone

這個是在購物上奇妙無法理喻的點

在愛情上女生也是一樣

我有聽過女生說她喜歡"數學很好"的男生,只要數學很好,其他的都OK

如果是我可能只會說出,我喜歡吃雞排不切不加辣的男生,整個層次差很多~~~哈!

誰叫我是平民,食衣住行這種切身問題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數學好不好,沒啥太大的感覺~

總之女生的喜歡跟不喜歡,有時候還真的難說個明白

介意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小得跟芝麻一樣,連自已都不好意思說出口

女人心海底針用在這裏是對滴~

男人也千萬不要太相信女朋友說的話,有時候為了給你面子

多少會挑好話說,還是要自個兒客觀點看明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