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沒回去復診 所以這週都沒吃藥

前三天平安的渡過,星期三晚上蕁麻疹又發作了

這次整個無法無天.....整夜都沒辦法睡

白天請了假 打算去離家近的馬偕再繼續看

打算上網掛號,結果發現因為之前復診沒回去

被取消上網掛號的資格,沒辦法只好去現場掛了

結果掛到62號,等了一個半小時還沒輪到我

整個讓我不耐煩,乾脆回去西園看搞不好都已經看完了

當下就決定走人搭捷運回去龍山寺

人倒楣時一定不只一件事

到了西園才發現星期四沒有皮膚科.....

掛號的小姐幫我詢問了內科可以幫忙看

還好只要有人可以看就好,我已經不介意是誰看了

因為手上臉上都在發作,醫生開了藥還有打一針抗組織胺

領完藥去打針,這次負責打針的小姐很細心

說打針時藥水流過會有點熱熱刺刺、會有點頭昏,有不舒服要跟她說

我還想之前我也打過,沒有那麼嚴重呀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開始覺得頭昏了

不但頭昏還開始喘氣  打完後小姐問我要不要躺一下休息一下

因為實在太昏了,點點頭同意小姐就帶我到旁邊的急診室病床躺一下

在急診室裏有很多聲音,有一個香港口音的醫生

有一個糖尿病沒控制好發炎的老婆婆、一個被外勞送進來的老爺爺

也許是在龍山寺吧!附近都是老人比較多

急診室裏都是一些沒有家人隌伴的老人,我這樣的年輕人顯得特別囑目

後來有點昏昏沉沉的睡著了,醒來已經過了四十幾分鐘

想想現在H1N1這麼流行,待在醫院這麼久好像不是件好事

頭沒那麼昏,只是很想睡而已,撐一下還是回家休息好了

掛了明天晚上的皮膚科,這次想請醫生開久一點的藥給我好了

不然每週來一次也是挺浪費時間的

短期內可能也沒辦法不吃藥,就認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