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快4週的皮膚科,醫生一直都只開抗組織胺給我

但一直沒有起色,換了好幾種抗組織胺的藥也沒效

到了這個星期醫生說沒辦法了,要請類固醇出來幫幫忙了

星期五的凌晨又開發作,擦了藥也沒效,我想如果沒打針

我今晚應該是不用睡了~於是去掛了急診打了針

星期六開始服用類固醇的藥

類固醇真是太神奇了,一整天下來都沒發作

身體平靜的像一片寧靜的海,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這種感覺了

雖然很擔心類固醇帶來的副作用,會變成月亮臉

醫生要開給我時,我還說可以不要嗎?我減肥減得很辛苦耶~~

現在有點感謝他了,圓就圓把,就當我沒減過吧!

先讓我暫時享受這一片寧靜吧~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了!

今天先謝謝類固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