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我就馬上想來掛號去看診

因為我強烈懷疑我應該是這種症狀

本來打算掛曾德朋醫生的,也許新聞熱度太高了吧!

導致這個醫生都滿診,不只網路沒辦法掛號,現場也沒辦法加掛了

我只好用網路掛號掛其他的醫生

我是第一次到雙和醫院,在頂溪跟景安都有接駮車可以坐

初診網路掛號的人要先到服務台填寫基本資料,然後在去排隊掛號

我第一次去填寫好基本資料就往門診去報到,結果被護士小姐退件

說一定要在一樓掛完號,資料才會進到門診,白跑一趟

醫院還蠻大了,來來回回也有點浪費時間

進去門診後,醫生會問一下我的症狀,因為我還有在吃中藥

醫生說要把中藥先停2週,這段時間先吃短效的抗組織胺來代替

檢查的前2天所有的藥物都要停,這樣檢查才不會有影響

當天先抽血檢查看看有沒有甲狀腺機能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等中藥改吃短效的抗組織胺

等25號再去做自體血清注射的檢查

最近的情況有比之前好一點,雖然還是一樣每天會發作

但頻率跟癢的程度都有明顯的減清,也許是中藥有發揮一些作用吧!

現在就等25號做檢查才知道有沒有後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