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0.JPG 

今天回到雙和醫院去做自體免疫血清的檢查,在確定血液報告沒有甲狀腺的問題後

就開始先抽血,抽完血後要等個20分鐘,應該是血液要去做一些分離的處理吧!

20分鐘後護士通知進去,看到她手上拿的裝我的血的試管下層是紅色的血液

在上層是透明的像水一樣的液體,護士是抽出透明的那層注射到我手臂上

一邊寫B的是打自已的血進去的,另一個寫N的則是注入生理食鹽水

2個做對照組,還特別畫了線在注射點的週圍來觀察是否有紅腫

如果血液的那個有紅腫就表示是對自體的免疫過敏,就可以適用這個治療方式

很不幸的.......過了半個多小時,B的那一塊並沒有紅腫,它一點反應都沒有

判讀的結果是陰性~~

醫生很快的判讀說是陰性,就很迅速的說那就只好開藥給我了....請我耐心的服藥~~

唉~我只好回頭乖乖吃中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