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來換了數個醫生,中西醫都有

最近感覺終於有點好轉,而且目前已經維持2個星期的好轉

之前每次剛換新的醫生的第一個星期都會有好轉,到第2個星期就打回原形

這次已經2個星期,而且都還持續每天都有慢慢的好轉

真的是半年多來最穩定的時期了

現在看的是在萬隆的【田安然中醫診所】,一樣是有健保

掛號費150,拿水藥的話要另外自費

我看的話是一星期拿3次水藥,大約是380元(不含掛號費)

之前我也看過中醫,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也不見明顯的起色

跟醫生說狀況並沒有改善,醫生也沒有要調整用藥的意思,才會讓我放棄看中醫

這次在田安然看的過程雖然醫生也沒有下什麼特別的診斷,只是說先吃一個星期的藥再回來看狀況調整

想不到一個星期就有蠻明顯的改善,讓我很有信心會持續再看下去

這家醫院感覺也是小有名氣,因為診所小小的,每天都有很多人來排隊

而且初診好像也不能電話預約,要現場掛號

總之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最好帶厚厚的書或電玩去打發時間

希望我的蕁麻疹能在這家醫院畫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