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農曆年前左側耳朵下方的淋巴就腫起來一球

本來以為是跟我的慢性蕁麻疹有關

後來蕁麻疹因為查出食物的過敏源,情況合緩下來後

耳下的淋巴腫塊並沒有消失,最腫時大概快2公分

看了幾次醫生,抽血、照X光都沒有結論

醫生也搞不清楚它為什麼會腫大

最後終於決定要做切片,至少真相可以大一個白

4/12號星期一就安排了切片的手術

因為開刀位置是在頸動脈附近,所以要全身麻醉才行

早上十點就到開刀房報到!因為只是做切片小手術

我也沒有很緊張,就照護士的指示換衣服、進手術室

本來醫生只是打算切局部出來化驗,想不到最後他把整個都切除了

醫生還說他沒看過這麼大一顆.....那不就還好我有堅持要做切片

做完手術後,下個星期二要回門診看報告

醫生是有先說應該是良性的,所以我也沒有太擔心

切除也好,少了一個煩人的東西~

只是希望從去年開始一直不停看醫生的日子能早點終結~

最後,祝我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