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慢的拾回一個人的生活步調

還有一些不習慣、還有一些要適應

每個六日都變成需要填滿的空白

有很多的時間來思考下一步,有很多的時間來做自已的事

也還好有新工作的忙碌,一~五完全沒有心思可以煩惱

只要六、日可以搞定就好,相對簡單很多

今天帶了新入手的筆電找間咖啡店坐下來

寫寫工作的案子,想想工作/生活的一些事

快要30歲了,下一步到底是什麼?

還是一樣要忙碌的工作嗎?那麼忙碌為的是什麼??

還記得以前高三時,為了考大學壓力太大

我還曾開口跟當時的男友說,我們來結婚,這樣我就不用考大學了

現在想想還真好笑~那擺明了就是一種逃避

----------------------------------------------------------

今天經過捷運站時,發現有慈濟的在做建立骨髓移置比對的抽血宣導活動

先捐血後建進資料庫裏比對,之後若有配對合適的就可以做骨髓移植

我留了資料說之後有捐血的可以通知我,慈濟的師姐一直很客氣的跟我說感恩

讓我覺得她們真的很有愛心,願意在大熱天下站在路邊宣導

時間可以配合我一定會去抽血的,能夠幫助別人也是很大的褔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