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電視台裏重播 太陽的女人

看劇中的度英,總是讓人狠不下心來討厭她

我覺得這部劇成功描寫,一個人是多麼的想要一份媽媽的愛

她也只是想要可以被媽媽愛著,幸福的微笑

這樣的小願望,卻一輩子也無法實現

我終於知道人為什麼需要有爸爸、媽媽了

因為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愛你了,爸媽還是最愛你的人

永不離棄

即使我已經30歲了,回到家在父母面前

我仍是那個才十、七八歲的女孩

還是可以撤嬌、小小任性

故意在媽媽面前說自已好胖,媽媽就會連忙說:怎麼會,你這樣那算胖

心裏就會甜甜的,不管我變怎麼樣,媽媽都會一樣愛我滴!

媽媽知道我生病了,電話連總會問起有沒有好一點,邊問邊說我好可憐

那種被別人憐惜的感覺真好

我很幸運,有爸爸媽媽愛我,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