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星期開始莫明的失眠

明明還是有一堆工作、還是加班晚下班

星期五晚上更是失眠到凌晨3點多才睡

星期六晚上,現在時間剛好也是凌晨3點

一個假日而已,就快要變成日夜巔倒,真是有點麻煩

雨一直滴滴答答的下不停,讓我也不能洗衣服,也不想外出

今天一整天挨到晚上才出門吃第一餐,求老天爺明個兒別下雨了

讓我能把衣服洗了,我就感激不盡了

今天看了非誠無擾2,我還是很秦奮,他是真的愛笑笑的

一種很安穩、踏實、肯定的愛,很好。

 不過片尾還埋了個之後可能會再有續集的伏筆,這我就不愛了

我認為夠了,不用再拍下去了,再拍就變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