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大串連假之後,上週日我神奇的發現一件事

我本來很腫的耳垂居然消腫了!!

本來我的耳垂因為過敏,變得超級腫

有多腫呢?一般耳環的耳針穿過去只會露出一點點

沒錯!就是那麼腫!

上星期六、日開始,我慢慢感覺耳朵沒那麼癢,而且有明顯消腫的感覺

有種快要回到正常人的耳朵,讓我整個大喜

昨天剛好要回去看皮膚科拿藥,就要求醫生再幫我抽血檢查一次

想看看過敏的數字有沒有稍微往下降

下週一要回去看報告!期待希望有好結果

雖然醫生是說數字不太可能降回正常,只可能減輕

無論如何消腫總是件好事!

吃這麼久的藥,總算看到些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