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看著你 用任何距離非常安靜 

飄過一片雲你的關心 變成灰色牆壁我沒能力 

抵擋攻擊該如何告訴你 我的心情我還想陪著你 

任何天氣我還盼望 可以傳達給你唱給你聽 

在秋天裡~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

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不用回答

你聽見了嗎 那你聽見了嗎 

我不安的心臟聽見了嗎 要送給你的花我所有能量 

只能讓這首歌與你分享聽見了嗎 你在想著誰吧

聽見了嗎 我擁有的快樂 悲傷不用回答 給我一個微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