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第2晚,打算不睡了,喝了2大杯咖啡

爸爸應該明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打算等爸出院後,我再回家徹底的補眠好了

反正現在在這裏也無法睡

今天晚上幫爸爸按摩,一邊聊天

說到小時候,因為我姑姑沒有小孩,所以很想要領養我

那時候爸媽好像沒有太反對,唯一反對的是我阿公(爺爺)

我記得那時候阿公生病了,我常去他床邊,幫他把衛生紙折成一小張一小張的

以前沒有抽取式的,都是整張平版的衛生紙

爸爸說那時候問阿公,我可不可以給姑姑帶走

我阿公不肯,還哭了說捨不得

我知道是阿公不捨得我,但我不知道阿公還哭了

我聽了好感動,也跟爸說,還好有阿公

不然我現在可能就沒辦法在你身邊幫你按摩了

爸還說我是家裏的開心果,他很難得這樣稱讚我

還有說家裏成員的大小事,我都可以打聽到,再跟他們說~~哈

就是個小管家婆兼情報中心

留在醫院2晚,雖然身體上很累,可是心裏很充實跟踏實

爸爸不舒服時,我能在他身邊陪伴,雖然只是注意一下點滴

買三餐跟報紙,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我想有人陪伴總是安心的,不用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醫院

希望明天爸爸就可以回家休養囉。~

ps.今天觀察室意外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