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 我回到家了!

又是一股勁,上網查了U2有這部片,下班就去看了

已經幾百年沒進去MTV這種地方了...一個人走進去還真感覺有點奇怪

平日180,單人卻要200,為什麼要歧視單身!!!

算了,還是乖乖掏出200元來看片~

片子好看,看完後也很惆悵

我知道為什麼這幾天,我想做什麼就一定要去做了

因為有些事情我想做也無法做

所以這些我還可以自已完成的事,當然要立即行動~

某種程度我想也是種心理的補償作用吧~

 

看電影的途中,剛分手的好友傳來簡訊

說一個人生病看醫生的心酸跟孤單,突然發現

對於生病一個人看醫生這件事,我在好多年前早就克服了

它傷害不了我了...雖然不是件開心的事,但不致於在為這個難過了...

更何況我現在還一個人在看MTV呢!

不管快樂或痛苦,其實真的都只有自已在承受而已

痛苦能減少多是多少...

訓練自已有顆溫柔又堅強的心吧

溫柔留著在還能愛人的時候

堅強留著在自已照顧自已的時候

加油!!給自已也給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