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拿在博客來訂的書

除了運動的書以外,我還買了大A的第2本新書

純情書/給戀人的60封情書

她的文字總能寫到女生的心崁裏,邊看邊點頭,真的,真的,我也是這麼想

我曾經也是這樣,總可以把複雜百轉千迴的情緒念頭,用文字簡單精準的說出來

=============================

N0.11 我不快樂也無所謂呀!只要你好就好!

 

你沒有和我一樣的想法,我感到很遺憾

想了好久,情緒不是憤怒、沮喪、痛苦,

而是遺憾。

一點憑藉的快樂都沒有了。

一直以來,也對你說過,

我是個以為喜歡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人:

我不了解你,沒關係,我試著了解。

你不了解我,沒關係,我打開自已給你看。

我們在不同一個地方,沒關係,

我會努力到你身邊,總有一天

 

這一切只是因為,遇到喜歡的人最困難。

=============================

書看了一半,就忍不住又開了電腦想記下片段

還剩一半,就一字一字慢慢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