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218084_ff1def4f11.jpg 

一直嚷嚷著要吃薑母鴨很久了

同事間流傳著幾家好吃的薑母鴨

三重--聽說桌子都擺到快車道上,好吃到不要命了

東湖--不能預訂只能現場排,好吃到人還是一堆

石牌--簡單扼要,就是"便宜又好吃"!

東湖的我吃過了,還真是好吃,叫我排隊我也甘心

這次要吃的是石牌的,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剛到時人不多,所以馬上就有座位可以坐了

這家的座位很多,所以感覺即使排隊也不用排很久

一樣是用炭火爐來煮

特色是真的很便宜,鴨肉丸只要50元

鴨肝也只要50!麵線更便宜只要30元!

東湖的就不只這個價錢了

湯也很好喝,湯還是自助的喔!要自已加,不怕你喝

最後結帳時,我們5個人,三女2男,一個人只要198!!!

真是出奇的便宜,我本來以為要500元上下

我只能說這家的優點就是好吃、便宜、交通方便!整個CP值超高

但以個人的好吃度來評分,還是東湖的美味略勝一籌

接下來要挑戰三重的,這樣我就集滿的薑母鴨評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