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愛吃鐵板燒,特別一定要吃豆芽菜及鐵板豆腐

晚上決定要到寧夏夜市去吃看看

在寧夏夜市路口邊有間店面門口排了好多人

感覺好像是間名店~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佔位子

就放棄往夜市裏移動,在夜市好像只有一攤賣鐵板燒的

點了蔥爆牛肉+鐵板豆腐,坐在路邊攤一個人吃比較不怪

可惜送上來的不是很優...讓我有點失望

牛肉不香只有鹹,鐵板豆腐都是黑胡椒味

還算可以的只有豆芽菜.....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印象中景美夜市的好吃又便宜,但離我太遠了有點難接近

最近就來主打鐵板燒吧!等我找到冠軍再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