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在看完妻子的誘惑後,新發現一部好看的韓劇【愛的謊言】又名白色謊言

目前在電視台是接著妻子的誘惑後播出

今天突然發現愛的謊言中社長家的沙發很眼熟,似曾相似

我很肯定我有看過,就猜應該是在妻子的誘惑裏出現

特地上pps找影片出來,沒想到真的是,而且一模一樣呀!

我真是太神奇了,這樣我也能認出來~  

白色謊言OK.jpg

2個有錢人家都擺一樣的沙發,是有錢人愛用的牌子喔!而且覺得2張桌子也很像

妻子的誘惑OK.jpg

 愛的謊言這部戲也很好看,雖然有些是用老梗

但那個社長夫人真是太厲害了,相當期待後續的發展

這部總共有159集,比妻子的誘惑還長,夠我看好一陣子的了

已經看完妻子的誘惑的人可以來追一下這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