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做完過敏原檢查,小麥是其中一項後,我就跟所有的小麥製品說掰掰

其中當然包含了麵包、蛋糕這類美味的食物

上星期跟小姐見面吃飯時,她帶來讓我超級開心的東西

是她特別做給我吃的米蛋糕,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蛋糕一樣

不同的是用米取代了麵粉,口感稍徵紮實一點,但吃起來就像一般的海綿蛋糕一樣

我一看到就忍不住在師大夜市邊走邊吃了一起來!

真是太美味、太銷魂啦~也太感謝我最愛的小姐姐

我現在大概已經有一個多月完全沒有吃到任何麵製品了

中午公司同樂會訂披薩,我也不能吃....

現在波蘿麵包對我來說就是人間美味了

我的蕁麻疹到底何時會好?.......我想吃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