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自已的近視度數加深,看螢幕或電視都覺得看不清楚字了

只想著該去配新的眼鏡了

假日去眼鏡行驗光,驗了十幾分鐘

結果驗光師說,我的眼睛功能不佳,就算載到正確的度數,

最佳視力也只能到0.8

驗光師還說我應該從小視力就不好吧....

其實並沒有,我是高中才開始載眼鏡,並不是從小.... 

所以,我是真的視力不好了 ....

就算把螢幕都拉近到眼前,還是覺得有點吃力...

看樣子,我除了上班時間,其他時候都要減少用電腦或看電視了...

看不清楚真的很麻煩啊...

原來也會有配眼鏡也無法改善的情況....

乖乖來吃葉黃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