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在陳昇的歌聲中結束了
12/31號當天趕去聽演唱會,路上真的太塞了
到達會場時,已經接近九點了
已經開唱半個多小時
代表我錯過了開場~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還有好幾個小時可以聽

陳昇的歌聲依然好聽,有我最愛的鏡子
這場還有幾首歌讓我特別的感覺
壞子跟阿春啊伊阿嬤
陳昇真的唱得絲絲入扣
聽得我心酸酸...
這一場意外的陳昇沒有喝什麼酒
感覺他挺清醒滴!
第一次在演唱會中跨年(雖然沒有準時倒數)
整個演唱會的氣氛感覺比去年弱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希望陳昇能一直唱下去,能有下一個15年

======================

我的2008就這樣結束了
08年換了新的公司
也在年底搬了新家
新的一年也希望自已能有些重要的計畫
但目前還沒想到...
祝09年的自已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