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45.jpg

今天晚上在衣蝶附近逛街,走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小巷找晚餐吃

看到這間店感覺還不錯,是新式的中國古樸裝潢

名字叫【霸焢肉】,一聽就知道焢肉是招牌

進門坐下看菜單,有個餐的名字名字很特別

叫xxx 王子乾拌麵 ,這個名字吸引了我,決定坐來來吃

相片0135.jpg 

 為了2個人能吃到不同的口味,我姐點了豬腳飯

飯送上來是用傳統的大碗公裝,很有復古的風味 

相片0140.jpg

豬腳另外用小碗裝著,大碗的配菜也不少

有高麗菜、魯蛋半顆、油豆腐、花捲之類的、還有吃清粥會有的橘色一條的(一直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配菜很豐富,豬腳也不會太鹹,還有附湯

這樣一份才75元,感覺還蠻划算的

相片0141.jpg

這個是我點的【焢肉王子乾拌麵】

就是把飯用王子麵來代替飯,不想吃太多的人可以選擇這個

相片0142.jpg

麵沒有煮很爛,口感也還不錯

配菜中我最愛吃高麗菜,甜甜的很好吃

焢肉很軟,不會很油膩,也不會太鹹,屬於比較清淡口味

整體感覺食物很新鮮,店內環境也很乾淨

是我下次會再光臨的店

--------------------------------------------------------

【霸控肉】02-2523-8921 台北市南京西路(新光南西二館後面的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