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朋友說,她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分手了可是感覺沒有太大的難過

生活工作也都還正常,一切對我來說好像都游刃有餘

她問我:是我真的應付的來?還是我都是報喜不報憂?

我的答案是:兩者都有

對我來說,最難過的時候是決定要分手的時候

要累積足夠的失望、憤怒、不平、失落、爭吵、心力交粹........

才足以把原本的愛都消磨殆盡 ,這才下得了決定

最最難過的是在這一點一滴累積的過程還有做下決定的那一刻

剩下的難過,只是要面對分開後的孤單跟失落

這些在做決定時都已經知道了,某種程度也都有了心理準備

自然就不會太難應付

時間是會難熬了點、感覺是會孤單了點、生活是會空虛了點

但還算可以

關於難過悲傷的事,我也習慣了自已應付

因為我覺得別人不知道的話,我就不會感覺到它有那麼嚴重

就像看恐怖片,知道鏡頭等在那裏,接下來一定會有怪物跳出來嚇人

我就會把視線先轉到其他地方,只用眼角的餘光來看

這樣就不會錯過,也不會那麼容易被嚇到

我沒有辦法不看它,但我可以只用眼角來看它就好

等到不那麼恐怖時,再打開雙眼就好

朋友說了,養貓的人性格都是比較迂迴,養狗的人就直接爽快

這樣想想我還真迂迴呢!

希望有天能有個院子,讓我養條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