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518.jpg 

在家附近開了間新的鐵板燒,大埔鐵板燒

地址在民生西路上,在有名的阿桐阿寶四神湯對面

才剛開幕沒多久,所以店裏感覺很新,人手也很多

相片0517.jpg 

大埔我知道是連鎖店,這次是我第一次吃

最近打算來把鐵板燒都吃過一遍,這是鐵板燒的系列文第1篇

希望我能有耐心寫下去~~

店裏的菜單是用單點的,連白飯都要單點

點主餐是有附2樣青菜,高麗菜跟豆芽菜

這是我點的羊肉小辣

相片0519.jpg 

2樣青菜都還OK,一般來說鐵板燒的青菜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火快炒的關係

但主菜我就有點意見了......肉片很少,蔥異常的多

感覺是蔥在炒肉,我都要從蔥裏翻找把肉找出來

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只有羊肉這樣炒,我後來發現每種肉都是這樣炒

如果是愛吃蔥的人也就罷了

我這種只把蔥當配菜不會特別挾來吃的,感覺蔥有點喧賓奪主

主餐的肉就讓人感覺有點小氣,料太少

菜單上的菜不多,本來吃鐵板燒一定要點鐵板豆腐的我

這家的鐵板豆腐居然要80元,我的主餐也不過110元

豆腐也貴得太誇張了.......它用的感覺是蛋豆腐 顏色黃黃的

我比較愛傳統的板豆腐,所以今天就沒點了

大埔鐵板燒我只給他2顆星 (滿分5顆)

除非是我很想很想吃鐵板燒又不想走遠,我才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