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又再重播十八歲的約定

又看見美麗的許瑋倫~

還記得當年她離開的消息,也讓我在電視前面掉眼淚

那麼青春美好的生命就這樣失去了

最近很紅的北川景子,她讓我有種神似許瑋倫的感覺

年紀漸長,到了開始接紅帖子的時候

再過二、三十年,就開始換白帖子了

有時候會想,如果有天我離開了,在我身邊的人會不會懷念我

電腦裏有沒有漂亮的相片可以當作最後的照片

2隻貓咪最後會是誰照顧牠們

那天在節目上郭采潔說她過去12年,很怕一件事

很怕忘記去世媽媽的聲音

曾經我也很害怕,現在不會了

會忘了,代表傷已經慢慢好了

那並不代表遺忘,怎麼可能會遺忘

只是我們好起來了,可以好好的生活

還有能愛人還能恨人的能力

當年看著你的照片,自私的想

希望這個時候也有個男孩正在心痛不已

因為這代表在這之前是有個人深深的愛著你

能享受著青春享受著愛離去,是可惜但至少沒白走這一遭

下次,下次千萬要更用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