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看上個星期抽血的檢查報告,結果不太妙

IgE 免疫球蛋白E :594.2 , 一般成人正常值是小於100

嗜伊紅性球 :10.6 一般是0~6,我的數字對高出很多倍

這2項關於過敏反應的數字都相當的高,醫生說顯示我的身體很不開心

千萬不要挑釁它,因為一不小心它就會生氣~

我上網查了一下,關於IgE的討論很多,這裏有一篇相當詳細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emoclear/12156425

不過關於嗜伊紅性球的討論就很少

醫生看到我的報告說 ,我是內外都不好

一般過敏的人可能只有一項數字是異常的,很少人是2項數字都這麼高

特別是如嗜伊紅性高的人,可能對環境影響過敏比較大,如塵蜹等

但我之前做的報告對塵蜹、寵物毛髪都是正常的

今天醫生也說,我這樣的數字就算用到類固醇治療都不為過

言下之意,就是已經算是嚴重的了....

目前只能乖乖的服藥,盡量遠離可能的過敏源了

唉,難不成真的要移居到南方小島,過敏才會放過我嗎?!

 2011 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快快好,拜託快點實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