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神卡



本來其實沒有那麼熱切的想要用ndsl連線



但有天下午在漫畫店有提供無線網路



就想說來連線看看



先是跟一個外國人玩俄羅斯方塊



之後又跟一個很賤的日本人連瑪莉歐賽車



那個日本仔一開始都故意輸我 害我還以為我變厲害了



想不到他只是要在我後面撞我而已 而且是連續在終點前撞3次喔!



這讓我堅定的想要買無線網卡在家連線



這樣一來我的動森之後也可以連



才能升線成百貨公司



於是我買了傳說中的神卡(其實是老闆說的神卡)



本來想買久森的 但在網上都說久森的很難設定



神卡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



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去



回家後興沖沖的想要設定



安裝完驅動程式後 還是不行



上網查遍了所有討論神卡安裝的文章



怎麼每個人講得都不一樣 有點火氣上來了

七弄八弄 弄了一個早上+下午



今天五點左右終於讓我設定成功了



馬上連起瑪莉歐賽車

 

                                                    3位不知名的人士



4人連線 我還是最後一名



看來我要多練一下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