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整天下雨

剪了妹妹頭瀏海後,瀏海也變長了

本來想趁假日去修剪一下,無奈雨下不停

心想反正我只是要修瀏海而已

就近在家附近的比較傳統的美院修剪應該也還可以吧!

瀏海不會難剪到那裏去吧!

於是我就向家附近的美容院前進

一進門我左邊坐了2個年輕的辣妹

時髦的髪型,超濃的眼妝,心理那這家應該還蠻流行的嘛!

都有辣妹來光顧了,而且感覺是老顧客

當下有覺得比較放心一點

這種美容院通常都會有建教合作的小妹妹幫你洗頭

幫我洗頭的小妹,開始洗沒多久就把泡泡滴在我的衣服上

因為看她是小妹妹也不是故意的,她跟我道歉,我也笑笑的跟她說沒關係

接下來我旁邊坐了一個媽媽級的客人,頭髪已經吹好了

設計師正拿起一大罐的髪膠往那個媽媽的頭上噴

我心理覺得不太妙,但傳統的美容院就是這樣呀!

等小妹洗玩完頭,準備要幫我吹乾時,我超怕她也把我的頭髪變成石膏

我還特地跟她說幫我吹乾就好,不要抹東西在頭髪上

我想我都說這麼明白了,我就繼續低頭看我的雜誌

等我抬頭瞄一下,那個小妹手上沾滿了白色的物體

我看有一半已經在我的頭上了

不用等到全乾 ,半乾時我一摸頭髪都是硬的

我不想變阿婆,明明都是有辣妹來的店,而且我明明說的是國語呀!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堅持說我要沖掉再吹乾

還好結帳時只有收洗頭的錢250,剪瀏海沒收錢

雖然便宜,但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