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942598.jpg 

20090613 去聽了楊乃文的演唱會,這次運氣很好,拿到的搖滾區的公關票

搖滾區裏人不多,座會區也沒有坐滿,感覺這次的票賣得不是很好....

楊乃文大部份的中文歌我都很熟,後來新發的英文專輯我不是很熟

拿到票時就聽說來賓是陳奕迅,我很期待他的現場

今年沒聽到陳奕迅讓我有點遺憾,所以相當期待特別來賓出場

開場是楊乃文出場彈鋼琴,然後鋼琴爆炸....

老實說,這個梗我沒有很愛,不曉得它的意義何在....

我喜歡她話不多、喜歡她穿的這套衣服

不過整場聽下來,感覺曲目的安排沒有很好

聽歌的情緒沒有被延續,沒有明顯的高潮

慢歌時也沒有特別動人的氣氛,有點失望

感覺只是大家一起到一個地方聽放得很大聲的CD....

這麼說好像有點過分,但以演唱會來說,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說特別來賓到陳奕迅除了合唱一首歌外,只獨唱了一首十年

也還好他只唱一首,因為這首就讓我鼻酸了

陳奕迅唱現場的感染力真的太強了,聽他的歌腦海裏會浮現出自已的故事

他如果再唱下去我真的就要哭了.....

聽完楊乃文演唱會的結論是"我下次一定要聽到陳奕迅的演唱會"

這樣講以後會不會都沒有人要請陳奕迅當特別來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