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討厭一個人在外面用餐,如果沒有跟我一起吃飯

那我一定是去店裏買了之後外帶,一個人回家配電視吃飯

現在恢復單身一陣子,假日常常得一個人吃飯

慢慢開始習慣一個人坐在餐廳裏吃飯

今天逛到中山去買東西,順便就進一家咖啡店吃簡餐

很自然的一個人坐下點好餐,還好店裏有報紙,我可以邊看報紙邊吃飯

邊看報紙邊吃飯是從小養成的習慣,這樣我就可以很安心的吃飯

吃完了也不急著走,外面熱得狠,拿出ndsl 玩個半個小時消化點再離開

回到家後才發現  我好像已經不在意一個人吃飯這件事

可以一個人在寧夏夜市吃鐵板燒,也可以在咖啡店用餐

也許該買台小筆電,這樣吃飯時就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不管是1個生活還是吃飯,都會習慣的

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