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聽昇哥演唱會的動機也許就是因為想現場聽他唱這首歌吧!
連續2次去聽跨年,心裏都在期待下一首就唱鏡子
只要聽到熟悉的前奏,心跳就落了一拍
去年因為遲到心裏非常擔心會錯過這首歌,還好最後還是有聽到~


#我不明白像我這樣脆弱的要求 到底有什麼難
#又不是夜鶯渴望豔陽天裡與池水裡的錦鯉去求愛
#嘿 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忍住了一眼淚
#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又怎麼會愛上妳

在愛情裏,有時你就算把全世界都給他,他也不會愛上你
再怎麼的不顧一切、犧牲所有也未必能換來愛情
年少時愛情的挫敗,也許就是為了要學著接受這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