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自體免疫力完全沒有在作用

我的過敏從5月份開始是局部癢慢慢演變到今天已經變成狂暴蕁麻疹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發作,大腿開始紅腫一大片

胸前也開始紅腫漫延臉上甚至我覺得頭皮都開始癢了

之前臉是完全不會癢的,昨天晚上發作時就已經有點嚴重了

今天白天這樣的情況有點讓我嚇到了,下午4點請假去看醫生,到萬華的西園

有朋友在那裏看,聽說不錯,醫生看了一樣拿出過敏的食物叫我不要吃

我看我以後都吃白飯好了,因為醫生說所有的加工過的東西都不能吃

我現在完全想不到早餐我可以吃什麼.....

醫生開了藥給我,因為身上的蕁麻疹還在發作

醫生說先打一針讓它消退,之後再回去按時吃藥

打針是我的地雷之一,我超怕打針

這一針還是打肌肉....打完我手都不敢動

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的原因,一打完針坐下來就開始全身冒冷汗

神經緊張的我還走回去問護士,我這樣是正常嗎?

怕自已是對藥物過敏之類的,想不到護士只是冷冷的說,

那你再坐半個小時休息一下再離開好了

我就默默的坐下,過了十幾分鐘就好多了

雖然打完針蕁麻疹一邊手臂消下去了,另一邊又開始發作了...

醫生請我把在馬偕做的報告帶去給他看,這樣最好

明天下班要來去問調報告的事...

希望狂暴蕁麻疹之後會變成溫柔小綿羊,最後慢慢消失不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