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我現在才完整的知道整件事情,當然很多是靠Google大神幫忙

看網路上的訊息就想到那應該是你吧!除了你不會有另一個人

屬於你的義無反顧、忌惡如仇

雖然我有一點猜錯了,但也算是對的,因為她就等於是你了!

你們是生命的共同體,你找到了真正屬於你的另一伴

一個血液裏流著跟你一樣的信念,堅持同樣的想法與做法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環境都不會害怕,很開心你有擁有了很好的伴侶

雖然事情好像發展的比想像中的嚴重,你們也一定面臨了很大的壓力

現在也許有很多的問題跟困難要解決,但我想你們的心靈是富足的

能擁有這樣的勇氣跟信念是一種驕傲,沒有什麼問題是你們不能面對的

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請記得我會默默替你們祈禱

我相信你們會一起渡過難關,會愈來愈好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