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早就睡了,所以星期六早上8點半就睡飽醒來了

跟姐姐去了趟市場,買了很多人排隊的蔥花捲吃

蔥很多,但有點鹹又不夠香,下次應該不會再買了

下午去西門町看了戀夏500日,沒有想像中好看 ,有點失望~

晚上去逛很久沒去的師大夜市,發現師大夜市好好買呀!

衣服都很便宜,質感又比東區或士林夜市好一些

有些店還可以提供試穿!真是太讚了!

打算下個月發薪日我要直殺師大夜市買個痛快!!哈!~

星期天睡到中午,去吃好吃的麥當勞田園培根牛肉堡

之前一次吃到是還有點熱熱的,所以覺得超級美味

這次拿到的漢堡都涼涼就覺得沒那麼好吃~

下午去信義區新光三越的香堤大道看Corby的活動順便拍拍照 

途中經過頂級精品BELLAVITA, 忍不住就開啟觀光客模式拍起照來 

IMG_3295.JPG 

精品就是精品呀!整個建築裝潢都讓人感覺彷彿在歐洲一樣

IMG_3301.JPG   

IMG_0125.jpg 

 

由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強調BELLAVITA不走奢華路線,而是適合大眾化

BELLAVITA六樓的同28餐廳,午餐售價八百八十元起,晚餐一千八百元起

這樣的價位是大眾化嗎?寧夏夜市60元的蚵仔煎我都嫌貴了

午餐八百八十元起叫大眾化?我懷疑他是不是誤會大眾化這3個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BELLAVITA意指美好的生活,我覺得應該改成有錢的生活比較合理~

真要買東西,還是新光三越比較親民一點!去買脣筆時順便試刷了一下睫毛膏

IMG_3195.JPG 

有錢生活的觀光客模式關閉,回到凡間去拍Corby的活動,拍完順道到新光三越樓下的春水堂喝珍奶~

IMG_0161.jpg 

春水堂喝來喝去還是台中的比較好喝,台北的話國父紀念館那家比較好喝

其他家喝起來感覺普普,差強人意~

 

之後散步到國父紀念館走走,那天剛好在辦街頭藝人的考試

現場蠻多不同的表演,其中還是唱歌的最多~

晚上的行程是我沒去過的三重三和夜市,吃了天婦羅跟迷你鬆餅就回家了~

整個假日很忙碌,不停的進出捷運站~不過也還好有捷運很方便

期待下個月的發薪日,我要去師大夜市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