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老了什麼事都忘了,還是記一下好囉!

過年前:

第一次去警局報案做筆錄,一個惡質賣家收錢不寄貨還不接我電話

給他好幾個星期的時間還是避不連絡,逼得我只好報警

一說要報警就乖乖匯錢來,遇到這種事真不能摸摸鼻子就算了

一定要給他一點教訓~

過年:

回到了苗栗一樣吃吃喝喝睡睡, 看到爸爸媽媽又比之前更老了一點

當然呀!我都已經30歲了,不是小朋友了,雖然在爸媽的心中我永遠都是小朋友

爸爸說他想看阿梵達,初一我們就一家五口一起到新竹去看電影

因為我跟姐都看過了,所以就哥跟爸媽一起進戲院看電影

新竹的威秀人超級多,幸好有先訂票

想不到六十好幾的爸媽看完後直說好刺激好好看,老媽說有些地方太刺激,她就把眼睛閉上

想不到阿梵達是部老咸宜的片子呢!

=============================================

最近吃中藥感覺沒那麼有效了,蕁麻疹又開始蠢蠢欲動的感覺

真是讓人無力!就算再無力也不能怎麼樣

還是一樣看醫生、吃藥、吃藥、看醫生,週而復始

今天沒有吃什麼食物就吃藥,結果胃痛了

本以為中藥比較沒關係,就沒吃飯直接吃藥

想不到還是不行,以後還是要乖乖吃飯才能吃藥了!

生病還真不是普通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