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蕁麻疹的情況比較穩定後,就開始尋找淡斑的方法

因為之前過敏實在太嚴重,我的雙腳跟手上都有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斑

就像超級嚴重的紅豆冰一樣,不過癢時也顧不了美不美觀的問題

冬天還好,就一直穿黑色褲襪就好

隨著病況好轉,就開始擔心起腳上的斑斑點點

有一次在藥房買藥時,我發現了這個產品 

DM上清楚的寫出蕁麻疹3個字,就正是我要找的東西呀!

本來我以為它是專門淡化蕁麻疹的斑點

後來仔細看DM後發現,這個產品可以改善蕁麻疹、強肝解毒之類的

不過主要的功能是淡化色斑,這才是我要的

1瓶可以吃大約一個月,建議是3個月一個療程

第一次不敢一次買3瓶,又不知道有沒有效,而且還蠻貴的

今天po文是我已經吃完1瓶,而且覺得很有效 ,去買了第2瓶

以下是產品的名稱跟成份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可以去藥房詢問看看

這算是有特別的需求再服用,而且一次療程是3個月

不建議像Q10那種當作一般的日常的美白用品天天使用喔!

普通人勤防曬就好啦~

-------------------------------------------------------

產品名稱:寧樂美 多效糖衣錠

成份:一日6錠中含有

L-cystenie(半胱氨酸)................160mg

Ascorbic Acid (Vitamin C).........500mg

Nicotinamide............................ 60mg

Riboflavin (Vitamin B2)............. 12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