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行程是去染頭髪,本來有點想換個新髪型,剪短之類的

但由於我一直想要留一頭遮胸的長髪,遲遲未完成就不敢剪短了

一定要堅持到底留一頭真正的長髪(雖然我也不知我在堅持啥)

星期五晚上跟以前的同事吃飯聊天

各自說著最近的生活,發生的事,未來想做的事

我還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沒有特別的夢想,沒有特別的能力或專長

以前過渡依賴愛情,抽離了這個好像就少掉了50%

剩下的好像也沒什麼

加拿大的打工渡假35歲以前都還可以,要去冒險嗎?

勇氣還不夠,可能也是挫折跟領悟不夠

明明就要30歲了!以前很遠的事情馬上跑到眼前

有點措手不及只好假裝忽略,忘了即將要發生的事實

今天晚上終於把垃圾倒了,想想還真可悲

身在台北關在小小的房間裏,每天下班時間都趕不上垃圾車的時間

台北居大不易,這點也算是吧!

晚上不知怎麼煩悶得狠,無法在家裏待著

坐捷運去了士林夜市逛逛,想不到人多到滿出來

簡單逛逛買了貓咪的指甲剪就回來了

有考慮要換松樹沙來用,不過這樣就要換2層的貓沙盆

想到現在的要怎麼處理就頭大...該換還是不該換呢?

我整個人已經處於碎念的狀態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