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要入手GF2的我,在去法雅客試過機器後就改變心意了

沒有那麼想買GF2了~一度還考慮pantex的k-r或者是Canon的550D,因為550D最近好便宜呀!

但後來想想這麼大台的機子,可能會影響我帶它出門的意願,

又讓我陷入猶豫中,遲遲無法決定。怎麼買台相機怎麼難呀,總覺得還沒遇到我真正喜歡的相機~

But就在昨天,我在書店看到這本書,一切都是緣份呀~

IMG_1018.jpg

書本中的照片拍得很美,把E-PL2的濾鏡功能及色調等說明的很詳細 

因為我很愛iphone上面的各種lomo類型照相app

所以可以透過濾鏡及調整不同的色調,讓照片呈現不同的感覺

這點整個打中我了!看完這本書,二話不說!馬上前往法雅客試機!

當然我也順便買了這本書帶回家囉~~

試完機馬上去Pchome下訂雙鏡組,24小時到貨,今天上不到十點就送到我手上囉!

IMG_1017.jpg

白色新機亮晶晶,馬上貼上保護貼、掛上保護鏡,出門試機去!

以我第一次用O家的相機來說,覺得介面設計很不錯,很容易上手,不會太困難

附上今日熱騰騰的新機試拍照

iauto 未調整

色調加濃

一樣iauto未調整

暖色調

前往咖啡廳在室內試機,還帶上了我的Q比娃娃當模特兒

來張針孔模式

柔焦模式(個人覺得有點太夢幻了,可能不太實用)

一般模式

 

把相片尺寸調整為6:6 試看看

使用清晰及鮮豔模式

測試對焦位置,第一張對前面的Q比娃娃

第2張對後面的Q比娃娃

店內的食物模型,我還蠻愛這種濃郁的顏色

除了重口味,我也很愛這種淡雅的感覺

再來一張可愛的Q比

完整照片請看這兒~

https://picasaweb.google.com/minana1223/EPL2#

目前才試用新機不到1天,不過整體我很滿意

終於可以不用煩惱要買那台相機了

這次是第一次用O家的相機,對我來說是很新的體驗

已經等不及想要帶新機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