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很不順!

一早八點半,我的房間正上方就有人在施工

用電鑽拚命的鑽地板,還好是我的起床時間,就乖乖認命起床了

走進浴室要刷牙洗臉,開水龍頭居然沒水~

一定是樓上施工所以先停水沒通知

算了,來不及了也不知道要找誰吵

就先用喝的水簡單洗完臉、刷完牙,就出門上班了

該死的生理痛用止痛藥就解決了,還算好

到公司發現我沒帶到現在正在吃的過敏藥,可能是忘記在家裏了

好,沒關係,有之前的經驗,我在公司丟了一包他牌的過敏藥,擋著先~

下班後,一個人邊吃晚餐邊用iphone看電子書

然後我決定要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首輪電影

因為有太多事要2個人才能做,看電影這種一個人就可以搞定的事,我怎麼樣都要去做

查了一下可以看京站8點50分的老闆不是人

吃完飯就出發去京站,到了京站威秀,人還真多

不平常日嗎?怎麼那麼多人~~

看排隊的人潮,我是來不及看那一場了,白天吃的止痛藥效退了,

站在排隊人群裏,我站久了開始不舒服,但我心裏更不舒服

連要看場電影都那麼困難,真的讓人很嘔~

今天我的心裏真的很需要完成這件事!

下一場電影是10:55,我估計我無法在這裏站那麼久

算了,只能摸摸鼻子,帶一肚氣回家

回到家先找藥吃,怎麼找都找不到~~它不見了 ....

好,算了,再吃一顆備用的藥,擋著先

那來洗澡,好好休息一下~

馬的!沒有熱水....對!就是沒有熱水!

好!就是要倒楣到底就是了。

這幾天已經有點涼了,真的完全洗冷洗澡,還真的很冷

我也只能這樣洗,不然還能怎樣?

我就是倒楣,不然還能怎樣?

人生不僅很多事情徒勞無功,還有很多真他媽讓人生氣

就在我打字的這個當下,我又開始過敏了

真的想去急診打針,然後回家昏睡,好終結這不順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