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現在已經入睡了,週圍病床還有不少家人留在旁邊

有很多人在說話聊天的聲音,希望不要影響爸爸入睡

今天中午要去幫爸爸買中餐時,對面床的阿婆叫住我

請我幫她買瓶牛奶順便加熱

阿婆看起來人不太舒服,陪伴的家人可能暫時離開了

阿婆找不到人,才開口請我幫她買牛奶

買回時我才想到,我太粗心了,也許應該順手買個麵包之類的

回來後給阿婆,問她要不要再吃個麵包,她客氣的說不用了

下次我應該順便一起買才對....

生病了真的還是要有家人在旁邊呀~~

PS.急診觀室人一點都沒有減少,意謂著沒有人出院,也沒有人入住到病房

原還以為中秋節會有房間空出來呢

還好醫生說再觀察一晚,穩定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是好消息,爸爸可以回家過中秋

我則回家補眠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