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2).jpg  

今天下午是倒數第2堂 影像創作課,Syko老師頂著個大光頭來上課

不知道是不是課程快結束了,這堂課老師說了許多感性又嚴肅的話

在課程倒數的前夕,心裏也有些許的感想

話說,一開始我是抱著不想讓自已假日無所事事

對於拍照也還算有點興趣,在一時衝動下報名了這個課程

並未抱持著特別想要學到什麼技術或特定的目的,我把自已帶到那裏,剩下的就交給老師

一路上到現在,與其說它是堂關於影像創作的課程,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自我探索的過程,甚至接近心理治療了...哈

從一開始,我們從彼此分享的照片,去感受、了解、解讀影像背後代表的涵意,

對我來說,那樣的解讀,同樣的也是在感受、了解以及探索自我的一個過程

我的眼是看到我的心看到的,這是Syko 老師告訴我的

 

如何去看一張照片所要傳達的意念?

在照片裏的每道光線、每個姿勢、每個小物體,也許都有它想說的話,只看你有沒有用心發現而已

打開天線,去感受、去了解、進一步去感謝,感謝你看到的、觸摸到的、感知到的、理解到的

有天能透過影像成功的傳遞自已想要說的話,雖然離改變世界還很遙遠,那就從改變自已開始

也許有天單純的記錄,經過時間、人事的變換,有天也會變成一個動人的故事

唯一不變的就是繼續的去拍,用心、用情、也用腦

 

Ps. 每個星期的下午,踏進MOCA 咖啡店裏,木頭地板散發出的味道,是我對這堂課的嗅覺記憶

     聞到那個味道,我就知道要開始上課了~

     可惜嗅覺無法保留,影像是可以的!! 下堂課記得,我們一起拍個大合照吧!

 

Syko 老師冬季班的課程開始報名囉!

http://blog.roodo.com/moca_art_class/archives/169384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