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的第2卷Klasse S 殺完底片,洗出來了

前篇有放話,說這次成功的照片絕對不只一張

沒錯,是不只一張,大約有3張這麼多吧........泣

但我比較滿意的只有一張,再來說何謂淡淡的哀傷了.....

我看到所有洗出來的照片時,覺得信心嚴重受到打擊

想怎麼會拍成這樣?為什麼??

連焦都對不到,一定是那裏有問題

我上網Google了一翻,後來才發現有對焦顯示燈

但我的觀景窗裏怎麼從來沒亮過?

仔細想想,我太大意了,我沒有認真的看完說明書

就想底片機構造簡單,就拍就是了

也就沒有一一去研究每個燈號是否有正常顯示

後來認真研究,我的相機對焦顯示跟增減補光的都不會顯示......

2011-11-25_175918.jpg  

MF 旁邊的2個燈號都不會亮.....當下覺得我真的是個超級大笨蛋

都拍完兩卷底片了才發現,真的很想掐死自已....

唉,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翻出水貨商附的保卡 ,還好還有保固一年

寄回去代理商,對方說這個都要送回日本原廠去檢測

如沒有人為因素就不需負擔任何費用,這次的人為因素就是因為笨呀.....

總之,我的相機現在要遠渡重洋到日本去了,大約明年它就會回來了吧!

先前拍不好,是相機有問題

之後,成功的照片真的就不會是只有個位數了!!!

完整照片: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6014983116549072410/KLASSES#

==========================

相機:Fujifilm KLASSE S

底片:FSFUJIFILM X-Tra 400

沖掃:LomoLa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